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 开放教育网络教学团队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推进开放教育网络教学团队建设,530日下午,我校在溧水校区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网络教学团队建设专题培训,近50名校内网络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校督导专家沈波教授主讲,他结合自己课程网络教学团队建设与运行的经验,从我校网络教学团队建设的成效与存在问题、网络教学团队建设具体要求和提升网络教学团队教学质量的途径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参培教师认真记录,专注学习,并就网络教学团队建设过程中的困惑与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专题培训,网络教学团队负责人充分认识了网络教学团队建设对于提升我校开放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网络教学团队建设的任务与要求。在下一阶段,我校也将持续探索基于网络教学团队的新型教学模式、学习模式、服务模式、管理模式和教师队伍建设模式,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文婷

图片:张雯

供稿/图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