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开放教育23春毕业论文(作业)终审工作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54

近日,我校开放教育23春季毕业论文(作业)终审工作已顺利结束,沈波教授主持了本次论文终审。

终审前,沈波教授对国家开放大学发布的22春、22秋两季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报进行了对比分析,指出经过前期的多轮培训及严格要求,南京分部的学位授予率由22春的84.6%上升到22秋的89.5%,在全国省级开放大学排名的序次从22春的第38位提升到22秋的第30位。反映了我校开放教育综合实践教学工作以评促建、促改、促管的成效。

本次论文终审共涉及14家学习中心9个本科专业,近600份毕业论文。通过平时的月度检查,各学习中心送审的论文在管理流程和格式排版的规范程度上有提高。但是部分论文存在选题过大分析空洞、参考文献陈旧论据无新意、理论多实例少、借鉴多创新少等问题,对达不到毕业论文或申报学士学位要求的论文一概做降分处理。

下一阶段,我校将对各学习中心在综合实践环节组织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形成通报并予公布。

(继续教育中心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