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综合检查工作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374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过程管理,持续推进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工作,我校于近期开展了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综合检查。52425我校综合检查工作组玄武开放大学、栖霞开放大学和汇文、省工会学习中心开展了远程和实地检查综合检查工作组由继续教育中心狄勇主任带队。

在实地检查中,狄勇主任对学习中心提出三点希望,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评估活动顺利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指引,化解工作的难点和问题。

基于远程检查情况,综合检查工作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档案材料、召开座谈会(管理人员、教师、学生)等方法,对学习中心体系综合办学情况进行综合检查检查组认为,各学习中心高度重视综合检查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办学思路清晰,体系办学评估支撑材料较为全面下一阶段学习中心须根据分部办学评估指标进一步调整、完善相关支撑材料,优化自评报告;明确人员分工,增强工作积极性;继续深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办学质量,打造地方办学鲜明特色。

在后续工作中,继续教育中心还将对全系统学习中心继续开展实地检查,并就综合检查结果进行通报,持续推进学习中心办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1.检查组在玄武开大进行实地检查



2.检查组在栖霞开放大学实地检查



3.综合检查组在汇文、省工会学习中心实地检查


撰稿人:程余娇

图片:程余娇、玄武开放大学汇文学习中心

栖霞开放大学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