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评估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74

54日,我校召开开放教育评估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主持评估专家组成员及各牵头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煌副校长表示,现阶段的评估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牵头部门要在前期评估材料的准备基础上,进一步对评估材料精细打磨,加快分项自评报告内容的完善步伐,使报告内容更具整体性、系统性、可读性。同时,就如何高效地推进下一阶段迎评材料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牵头部门评估联系人要将会议精神及时汇报部门负责人,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注重自评报告文字上用词的精准,内容上亮点的挖掘,形式上彰显特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分项自评报告的修改;二是各牵头部门需高度重视,围绕评估指标及观测点,对过程性的佐证材料进行全面检查与耐心梳理,确保佐证材料能有效印证分项自评报告的相关表述;三是各牵头部门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刷新动态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迎评工作办公室做好分部自评报告的统稿工作,并尽快启动校长汇报材料的撰写工作。最后,她强调,要持续强化日常管理规范,进一步推进教材征订率、网上行为数据、远程听评课检查等薄弱环节,确保评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上,评估专家组成员结合各自牵头负责的评估指标的分项自评报告及佐证材料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评估材料的修改与完善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撰稿人:张 雯

片:叶明珠张 雯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