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开放大学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783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思政课教师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展示在线思政课优质教学成果,国家开放大学面向各级办学单位举办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开总部相关要求,充分发挥我校系统办学优势,实现高职教育与开放教育思政理论课资源融通,激发全系统和相关院部持续优化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活力,继续教育中心会同宣传部、思政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开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动员会。

会上,与会部门相关人员集思广益,结合分部办学评估指标观测点,就我校参与本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的组织动员、时间节点、参赛课程的选择及备赛重难点环节进行了充分研讨。继续教育中心也将在思政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支持下,组织全系统思政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进一步提升开放教育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效果。

撰稿人:王文婷

撰稿(供图)部门: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