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开放教育迎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710


为扎实推进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近日,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办学评估应知应会知识”“业务知识”两轮开放教育迎评知识竞赛活动,学校教职工、全系统专、兼职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比赛。

为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继续教育中心汇编了《开放教育教务手册》《开放教育教师手册》,与宣传部联合汇编了《办学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并以多渠道、多方式组织学习《国家开放大学质量(1.0)版》等相关文件,为使比赛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就两轮比赛对象和侧重点的异同点,精心设置了知识竞赛题库,实现了办学评估知识和开放教育业务知识学习的全覆盖。据统计,学校全体教职工、全系统共计448人参加了第一轮“办学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目前,第二轮“业务知识”竞赛正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本次比赛,各部门(院部)、全系统全力备赛、竞逐比拼,凝聚合力,展现了全体教师的精神面貌,提高了专业意识,营造了“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为后续评建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张雯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供图:继续教育中心







汇编手册

秦淮学习中心召开迎评促建知识竞赛动员会

玄武学习中心组织学习《办学评估应知应会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