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放教育系统师生在线观看2022年秋季学期国开 “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241


829日上午10点,我校组织开放教育系统师生收看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贤睿主讲“开学第一课: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与全国国开师生一起,参加本学期线上开学仪式。

本次“开学第一课”围绕“开放”“责任”“质量”“多样化”“国际化” 的办学理念回顾了国开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国开在时代机遇中不断创造时代价值的办学成果,以及迎接未来的信心。

开放教育系统师生在观看“开学第一课”后,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到来。江宁开放大学的夏敏同学表示“今天聆听了《开学第一课》,我深切感受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生于伟大的时代,也应当为新时代添砖加瓦。”栖霞开放大学的董婷婷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感受到新时代的中国跨越到一个新的台阶,这是一个接力赛,一代人又一代的人总结前人经验,为下一个阶段大力推进。”教职工也表示要立足岗位,争创“让学生有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的育人环境,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南京分部集中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秦淮学习中心集中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我校开放教育系统教师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我校开放教育系统学生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继续教育中心

20228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