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招生考试线上工作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40


630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开放教育招生考试线上工作会,全系统21家学习中心的分管校领导和招生、考试、教学负责人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到会并讲话。

张煌首先肯定了大家在迎评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在全系统的积极配合下,自评工作已顺利完成,总体情况良好可控。其次,她分析了学校开放教育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教育部、省教育厅相继出台文件对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强调要严格按照政策文件精神规范办学,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办学评估指标,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办学质量。最后,她围绕招生、考试具体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调整本专科结构,提升生源质量,稳定招生规模;二是要严守考试纪律底线,做好考生支持服务工作;三是要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会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磊和副主任乐艺分别对招生、考试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布置。


(继续教育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