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办学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185



62午,我校召开开放教育办学迎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主持

会议围绕前期制定的重点指标评建工作计划,就制度建设、质量管理、综合实践、教学改革、过程监控、上网数据等方面的推进情况与丞待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与研讨。

会上,张煌副校长首先对与会人员阶段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加强沟通,群策群力推进评建工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并做好专项工作和日常工作的有效衔接;二是要强化整体意识,统一思想,形成定期反馈机制,进一步提高评估工作的知晓度、契合度;三是抓住重点问题,从开展各类培训、完善制度建设、落实教学过程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研究具体工作。




撰稿人:张 雯

图 片:申丽娟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