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正式启动“一网一平台”试点工作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5806


为充分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国家开放大学近日印发《关于开展“一网一平台”2022年春季学期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作为试点分部正式启动“一网一平台”工作。

一网”为新学习网,“一平台”为包括开放教育所有主要管理流程的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一网一平台”是对开放教育原有教学、教务、学籍、考试的全面流程再造。接到试点通知后,继续教育中心迅速召开专项会议,认真开展试点前期准备工作。开放教育各条口在有序推进日常业务的同时,通过组建专项工作群、参加线上视频讲座等形式对“一网一平台”进行学习、探讨和使用,做到各业务模块均有扎口人,边学习边应用,加班加点对接业务数据,整理培训文档,争取按照时间节点使用国开“一网一平台”。

接下来,继续教育中心、装备与信息技术处将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安排部署共同推进试点工作,认真做好全流程的支持服务,组织办学系统教学教务管理人员、教师、班主任、技术支持人员的学习轮训,确保试点工作的平稳推进和教学教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继续教育中心

20223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