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度质量报告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329


39日下午,我校召开南京开放大学2021年度质量报告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财务处、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装备与信息技术处、继续教育中心、社会教育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煌副校长首先阐明了年度质量报告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要通过质量年报客观、准确反映学校2021年整体办学工作进展情况和教育教学质量状况,并对如何做好质量报告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提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抓好源头数据采集,注意数据纵向对比;二是站位要高,各部门要从学校层面把握材料内容,提供好案例支撑,注重对经典案例的提炼;三是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将具体任务分配到人、明确职责,注重材料报送的关键时间节点。

会上,各相关责任部门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质量报告的特色案例、数据提供及相关佐证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撰稿人:张 雯

 图 片:叶明珠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