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学国开,逐梦未来 ——我校开放教育系统师生参加22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388


228日上午10点,我校组织开放教育系统师生通过多媒体教室直播或手机、电脑直播的方式收看了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以视频直播方式主讲“开学第一课:求学国开,逐梦未来”,与全国国开学子一起,参加本学期线上开学仪式。

我校高度重视国开“开学第一课”,通过QQ工作群等线上手段在开放教育系统广泛组织动员,各学习中心积极组织参与本次“开学第一课”直播活动,重温国开教育历程,见证国开教育成果。

开放教育系统师生在观看今年的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后,有学员表示感谢国家开放大学提供了一个随时学习的平台,让学生开阔了认知,掌握了技能,提升了学历,实现了边工作边学习的梦想,让学员受用终身;还有学员表示每个人都应有追求职业和学业的理想,只有树立了正确的、远大的理想,才能找到人生的目标和方向,让学习成为生活的一种方式,从学习中获得知识、获得满足;教职工也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紧跟时代步伐,助力国开学子逐梦未来。

直属、鼓楼学习中心集中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我校开放教育系统教师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我校开放教育系统学生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继续教育中心

20222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