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迎评核心指标专项研讨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281


118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开放教育迎评核心指标专项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主持,部分学习中心负责人、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就如何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张煌指出,各学习中心要切实将招生、教学、考试的具体工作环节抓紧抓实,尽快采取有效举措推进办学评估的核心指标。她强调,全系统是荣辱与共的整体,大家要积极配合、充分沟通、共同发力,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中实现系统办学可持续发展。会上,继续教育中心还对本年度有关学习中心的师生上网数据、主教材配置率等指标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

本次会议特邀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有关老师参会,会议听取了各学习中心负责人对目前教材征订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叶明珠

图片:叶明珠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