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374


15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召开了开放教育招生考试工作会,全系统21家学习中心的分管校领导和招生、考试、教学负责人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到会并讲话。

张煌以规范和质量为关键词,对开放教育一年来招生、考试、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在制度建设、教学运行、业务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学习中心的积极配合下,系统办学评估顺利推进,整体办学规范水平有所提升。对今后的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树立整体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一是从工作和办学的整体性而言,必须处理好局部与整体的关系,特别要充分认识和处理好招生、考试与教学三者之间的关系,每项具体工作必须放到整体框架中考虑。二是面对高质量要求,招生机制及举措、考试管理及服务都应打破常规和惯性思维,与时俱进。三是要坚持办学的底线思维,提升防范风险和主动作为能力。会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磊和副主任乐艺分别对招生、考试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布置。

本次会议还为开放教育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举办了颁奖仪式。



继续教育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