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政府来我校开展开学预案督查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1205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值守执纪工作,确保安全顺利推进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325日下午,雨花台区政府郜叶红副区长带队,区教育局以及雨花街道、赛虹桥街道和铁心桥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来我校雨花校区开展开学预案督查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史献平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处、成人教育学院有关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详细了解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我校雨花校区集中医学观察区设置、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郜叶红副区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学生的安全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对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把责任扛起来,为全面开学做好准备。

史献平副校长向督查组详细介绍了我校雨花校区有关情况以及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关做法,并就师生返校相关安排做了说明。他表示,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严肃疫情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齐心协力和全社会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政办公室、后勤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