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开放大学建设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981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6日下午,张煌副校长在新街口十楼报告厅为直属党总支第四支部的全体教职工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开放大学建设”主题宣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校长主要围绕两方面内容进行宣讲。第一部分向大家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从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全面详细的和大家分享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第二部分主要结合学校实际,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重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重大部署,强调进一步加深对新时代继续教育的内涵、地位及作用的认识,抓好电大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同时号召大家增强自信,明确定位,发挥优势,彰显出学校发展的特色。

    宣讲活动结束后,支部的全体教职员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让我们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我们实际工作中,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为开放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直属党总支第四支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