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规范做事,严谨做人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354

根据上级有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件要求及我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112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秦怀建在晓庄校区综合楼201室为文创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带领老师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秦校长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回顾十九大会议基本概况。二是学习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七个“新: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出现的问题来分析规范性的重要,要求老师们严于律己,规范做事。三是学习党章修改内容。秦校长对党章修改的十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解读。

秦校长的宣讲主题鲜明、简洁明了,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思考,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老师们倍受鼓舞,表示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规范做事,严谨做人。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