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系统办学实地评估培训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413


为规范、有效开展系统办学实地评估工作,1125日下午,我校于新街口校区十楼报告厅召开开放教育系统办学实地评估培训会。

会上,张煌副校长强调,要正确认识系统办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我校开放教育办学进入了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在办学定位、系统建设等方面还面临着一系列现实问题,要不断反思、总结。实地评估组要以系统办学评估为抓手,加强对系统学习中心办学的调研、指导和培训,切实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培。针对实地评估具体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研究、吃透评估指标、观测点,成员间加强沟通、交流;二是规范流程,客观公正;三是评估与指导相结合,促进系统办学质量提升;四是遵守工作纪律,严守保密原则和廉洁纪律;五是做好防疫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系统办学评估日程安排、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实地评估组成员做了介绍,并重点围绕系统办学评估指标做了解读。与会人员也就实地评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研讨。

撰稿人:王文婷

撰稿部门:继续教育中心

图片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