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开大联盟2021年会议召开 我校三项成果获奖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481


1021日至22日,由上海开放大学承办的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理事会2021年会议在上海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和华东地区开大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鞠传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和行业发展前景,在发展道路、发展方向、发展措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联盟理事会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实施《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华东地区经验。

会上,张煌副校长主题发言分析了我校目前的发展环境和发展基础,提出了主要目标及改革举措,特别强调了推动高职教育与开放大学两个办学方向融合创新,做好“双高计划”和“开放本科”布局引领,构建新型大学建设新格局,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华东地区开放大学主要负责人还就联盟深化合作的内容和方式发表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华东地区开放大学联盟2020—2021年工作报告》,宣布了《2020年度联合攻关科研课题评审结果》,我校三项成果获奖,分别是张煌副校长的南京市老年教育服务体系建设研究》,狄勇主任的《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的路径研究》,数字财商学院丁亮副书记、副院长的《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落地工作机制与实现路径研究》。


会议研究确定了江苏开放大学为2022年理事长单位、浙江开放大学为副理事长单位,并进行会旗交接。



供稿:党政办公室    

202110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