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年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直属班开班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627


1011-19日,南京老年开放大学秋季直属班陆续开班。本学期直属班开设了书法、绘画、摄影、旅游英语、智能手机应用、声乐共6个专业方向10个班级,招收学员220余人。南京老年开放大学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开学前研究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报告管理、课前检查、学员缺课缺勤登记与追踪、宣传与健康教育、校园重点区域消毒等制度。开学前调查登记了学员14天行动轨迹、苏康码及体温,并让每人签署健康承诺书,全力排除人员流动带来的安全隐患,做好源头排查。部门还采购了防疫用品,做到有备无患。

正式开课后,班主任每节课前都会采集来校学员和老师的个人信息与体温检测数据,课后做好教室的消杀、通风工作并记录在案。直属班聘请了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的优秀教师授课,围绕“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标,力求使每一位学员从教学中受益。

为了丰富老年开放大学课程、促进老年学员身心健康、服务老年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本学期我们新开设了声乐班,购置了专业设备,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吸引了20多位老年学员参加。后期南京老年开放大学也会根据老年人的兴趣爱好,开展更多文体类课程,促进南京老年开放大学学员全面发展。

每个班级开课前都进行了简短的开班欢迎仪式,社会教育中心陈云副主任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和学习注意事项,叮嘱老年学员认真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并祝愿同学们快乐学习,学有所得,为自己的生活添加风采。

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这里不仅能学到知识和技能,还能结交到志趣相投的伙伴,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


每位学员进教室前需测量体温及检查苏康码(绿码)


山水画班开班

手机摄影班开班


行书班开班

智能手机应用班开班


声乐班开班


(社会教育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