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思政教研室培训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314


更好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相关要求,助推我校开放教育思政课建设108下午开放教育思政教研室培训会在新街口校区召开思政教学部副部长王娜娜携相关思政教师参加了培训。


增设开放教育思政教研室旨在推进思政课程教学工作,做好全系统开放教育思政课统筹规划。为便于刚承担课程责任教师的老师们尽快熟悉开放教育相关教学管理工作,继续教育中心精心准备了本次培训。培训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重点运用思维导图的方式阐述了课程责任教师的主要工作任务及教学管理要求;第二部分结合课程团队实例介绍了网络教学团队的建设与实施;第三部分则围绕学习网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常见操作和相关注意事项,分步骤进行了示范演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效果较好。


会上,老师们还就具体教学管理工作和平台操作做了进一步地交流与讨论,并纷纷表示将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的基础上按要求“管”好自己负责的每一门课程。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撰稿人:张雯

图片来源:王文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