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邀江苏开放大学孙凤琴副教授开展开放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333


为提升我校开放教育教师网上教学能力、加强课程思政和网络课程团队建设,学习兄弟分部网上教学先进经验,928日,我校特邀国家开放大学师德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开放大学国开分部教学管理中心孙凤琴副教授在新街口校区云教室开展开放教育教学专题讲座,继续教育中心相关教职工参加学习。讲座全程进行了录制,后期将制作成为微课,作为本学期开放教育教师培训的重要内容,面向全体开放教育教师推广。

孙凤琴副教授围绕“网上教学活动设计与组织实施”“课程思政网上教学实践”“课程教学实施团队运行情况”三个主题,结合丰富的教学实践案例,详细阐释了有效开展开放教育网上教学、课程思政和团队建设的科学理念、优秀方法和先进经验。专题讲座结束后,继续教育中心还组织了开放教学工作研讨。孙凤琴副教授结合评估指标内涵,就我校开放教育教学实施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凤琴副教授在我校云教室开展专题讲座



撰稿人:王文婷

图片来源:张雯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