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493


我校开放教育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资格复审工作于近日完成,继续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审核工作。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对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要求,913日上午,中心举办入学资格复审工作培训会。会上,中心主任李磊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遵照流程,严守标准,做好审核工作。招生工作负责同志结合国开入学资格审核方案和我校招生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审核中易发多发问题的注意事项。



本次审核工作,不仅加强了专科新生入学前置学历的审核,还将新生手持身份证照片与其电子照片进行逐一核对,并增加了对南京市外生源电话回访抽查的环节,以此确保新生身份准确,杜绝冒名顶替行为,避免产生遗留问题。审核确定符合要求的新生已上报国家开放大学终审,待终审通过后即可正式入学。



(继续教育中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