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实践者 ——南京分部组织开放教育系统师生参加21秋“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361


96日上午10点,我校组织开放教育系统师生通过多媒体教室直播或手机、电脑直播的方式收看了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以视频直播方式主讲的“开学第一课:百年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国开学子一起,参加了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线上开学仪式。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通过QQ工作群等线上手段,在开放教育系统广泛组织动员。本次“开学第一课”直播活动南京分部及13家学习中心积极组织参与,通过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我校师生在观看今年的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后,纷纷表示大家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岗位,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争做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实践者。

南京分部教职工集中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学习中心教职工集中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南京分部教师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南京分部学生观看国开线上“开学第一课”


继续教育中心

20219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