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心聚力,党员师生冲锋在前 ——南京开放大学师生抗疫纪实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1441


疫情来势汹汹、行动刻不容缓。我校开放教育师生不惧艰险、不怕困难,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在各个核酸检测点、道路卡口、自然村口、群众家门口提供志愿服务。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8月2日,高淳开放大学10名党员教职工志愿者奔赴高淳区古柏街道三保社区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协助村委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冒酷暑,战高温,值守各自防控执勤岗位,连续奋战近十个小时,志愿服务的红马甲也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党旗掩映下的那一抹动人的抗疫“志愿红”,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疫情当前,开放学子也在行动。栖霞开放大学21春工商管理专科班的丁胜同学一直积极参与南京青年文化公园防疫工作;21春行政管理专科班的刘辉同学下基层宣传疫情期间红白喜事操办规定,引导群众注意防疫安全。江宁开放大学19秋工商企业管理专科班的尚婷同学于729日参与江宁区秣陵街道幼儿园志愿者服务,从事疫情一线防控后勤志愿者服务和关爱工作;19秋工商企业管理专科班的张彩琴同学于82日参与淳化街道青山社区志愿服务,登记来往人员信息,查看绿码及测体温工作……像这样冲锋在抗疫一线的我校开放学子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开放学子面对疫情以身作则、奋勇当先的作风!

我校全系统各学习中心开放教育师生将继续发扬和传递开放大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克难的抗疫精神,“宁”心聚力,誓夺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



撰稿人:王文婷

撰稿单位:继续教育中心

图片来源:高淳开放大学、栖霞开放大学、江宁开放大学



1.高淳开放大学教职工参加社区抗疫志愿服务

2.3 栖霞开放大学学子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

4.江宁开放大学学子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