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统一认识 严格监管 压实责任 —— 我校召开开放教育招生暨考试工作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2004

202117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云教室召开开放教育招生暨考试工作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7家教学单位参加现场会议,13家单位通过线上观看,副校长张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煌首先对全系统的支持表示感谢,一年来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她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个常规工作布置会,同时也是一个反馈问题通报会,希望参会的各学习中心对相关新政策认真学习、落实并及时传达。对于具体工作,她提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要进一步树立整体的系统思维,将具体工作融入事业发展全局中。二要严格监管,压实责任。要对标各级各项要求,检视自身问题,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两手硬。三要严守底线,严防风险。要抓好开放教育各个环节,完善制度、抓好落实,特别要防控各类风险。最后她衷心希望全系统同仁能共同努力,同舟共济,推动开放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教务一处季晓云和乐艺副处长全面部署了开放教育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和2020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开放教育教学部副主任张奕就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撰稿人:叶明珠
供稿单位:教务一处
图片来源:教务一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