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试点高校网络教育统考优秀考务管理单位”称号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117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评优与表彰活动中,我校荣获“试点高校网络教育统考(2006-2020)优秀考务管理单位”称号,我校溧水分校获得“优秀考点”称号。

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是教育部为加强网络教育规范管理,提高网络教育的社会声誉,确保网络教育人才培养的质量,对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生实行的部分公共课统一考试。

我校作为省级电大负责南京地区8家统考考点的考务工作,累计组织了46次考试,有30万余人次考生参加。15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和执行各项统考政策和制度,严格、细致制定考务工作实施细则、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前、考中、考后的各项环节工作运作规范、落实到位,对所辖考点进行全覆盖蹲考,共同维护统考的安全稳定。

获得优秀考务管理单位的殊荣,是教育部网考办对学校统考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完善和优化工作环节,争取圆满完成各次考务组织管理工作。

统考优秀考务组织管理单位

统考优秀考点

撰稿人:程永青

供稿单位:教务一处

图片来源:教务一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