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开放大学荣获2020年江苏省社区书画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802

为充分展示江苏省社区教育教学成果,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20207月,江苏开放大学及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以 “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江苏省社区书画大赛征集工作。南京开放大学牵头组织全市12家社区学院,动员各区书画爱好者以书画为载体,以展现家乡发展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家乡的殷切祝福为主题,累计收集各区所报送的书画作品200余幅,系列作品充分反映了南京社会经济发展多年来所取得的巨大变化和丰硕成果。

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全市作品的收集和遴选工作都放在了暑假期间,但各区都积极响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收集并提交了作品。南京开放大学也在假期内组织专业老师对提交上来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根据文件要求择优推选出50件优秀作品报送至省社指中心参评。经省社指中心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最终南京市荣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7名。

由于组织工作突出,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授予南京开放大学“优秀组织奖”。




终身学习服务中心

202012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