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开放教育办学评估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502

为进一步落实“总部、分部两级统筹”,压实办学主体责任,贯彻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关于“建立和完善定期教学检查和定期质量评估评价制度”要求,国家开放大学计划在办学体系内开展分部办学评估试点。

为全面提升我校开放教育全系统办学的规范程度、保障水平和教学质量,落实好国开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1211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召开专题研讨会。开放教育教学部和教务一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煌主持。

会上,张煌就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评估指标认真梳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厘清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分解评估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要统筹好全系统学习中心评估考核工作,结合后续常规教学检查开展试评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也就评估指标中的各项观测点进行了细致研讨,并着手落实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

 




 撰稿人:王文婷

                                 撰稿单位:教务一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