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农科教讲师团课程资源入驻我校“南京学习在线”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600

南京市农科教讲师团为南京市教育局与金陵科技学院共同组建的,以教育“促就业、助致富”为目标,承担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与指导工作的社会工作团体。该团体以金陵科技学院教师为主体,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等院所教授、学者为辅助,拥有专家117人,成员全部具有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备深厚的理论基础和较高的生产实践水平,熟悉南京地区农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团队深入南京各农村示范基地、走进田间地头重科技、接地气、显实效的授课,广受农户好评。讲师团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全国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等殊荣。

此次,南京市农科教讲师团入驻我校“南京市学习在线”平台,将其多年来精心打造的涉农教育资源全部上传并予以发布。同时,其全新打造的涉农服务平台也将作为我校“南京学习在线”的子平台于今年年底制作完毕并发布。届时,将全面填补“南京学习在线”平台涉农教育资源服务这一空缺,也将进一步提升“南京学习在线”平台在全市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项目合作系我校与南京市妇联全面合作“母亲学堂”学习平台后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我们也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校“南京学习在线”平台,将通过这样一次次的合作与整合,逐步完善,形成一个兼容全领域、全年龄段、全方位的综合性学

习平台,为南京市市民的终身学习提供更好的支持与保障。



终身学习服务中心

2020.10.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