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充分准备 防疫治考并重——20春开放教育期末第二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申丽娟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384

96日,我校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期末第二次考试工作全部结束。本次考试于822日开始启动网考课程考试,95日至6日完成了纸笔课程考试工作。全系统共设置考点6个,开考笔试课程62门,机网考课程45门,报考学生2万余人次。

参加本次期末考试的均为因疫情防控需要没有组织7月份考试的考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各考点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克服人员、场地等重重困难。考前,各考点电话与每个学生沟通,确定报考人数;制定考试实施细则,责任到人;对所有参加考试的师生健康状况进行摸底排查。主考切实履行相关职责,亲自参与和精心安排考试工作;考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坚持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并重,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

为确保全系统所有考点都能参加本次期末考试,保障每一个考生的权益。我校多次与各考点确认场地情况,沟通防控报备进程,积极帮助解决困难。暑假期间指导考点完成组考报名,并到新考点实地现场指导、督查考前准备情况。考试工作会上,张煌副校长详细解读国开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第二次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考点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组考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国开考试精神;做好相应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为加强考试管理和严肃考试纪律,我校继续开展整治替考专项行动,加大力度从严查处替考等违规行为,通过远程巡查和蹲考进行督察和指导,保证了考试平稳有序。

在办学组织体系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下,我校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期末第二次考试顺利结束 。

考前召开考试工作会

考生入场前签承诺书

张贴防疫及考纪教育海报

撰稿人:蒋精瑾

供稿单位:教务一处

图片来源:教务一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