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陵学堂——汉语南京》合作项目登陆“南京教育发布”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591

金陵学堂品牌为我校终身教育自有特色品牌,2019年荣获“全国最受百姓喜爱的十大终身学习品牌”殊荣。从2018年起,为了加强品牌内涵建设,扩大品牌影响力,我校联合南京市语委办,打造了《金陵学堂——汉语南京》合作项目。

今年,该合作项目已经进入到学习资源公开发布与应用推广阶段。“南京教育发布”是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的官方公众号,今后“南京教育发布”每周将以固定栏目的形式予以持续发布。这代表着我校合作项目的开展,得到了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金陵学堂”品牌项目在全市社区教育四级网络体系的实施与推进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金陵学堂——汉语南京》项目旨在以全媒体的展现形式,宣传南京地方特色文化。让南京的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南京这座拥有了3000多年历史的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合作项目包含了方言谚语、成语掌故、对联名句、地名典故等四大内容制作方向。截止目前,已完成两期项目建设工作,共计建设100集文本资源、音频资源;20集视频动画资源;9月即将制作完成50集微课资源。

 

终身学习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