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陈乃鸿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394

各分校、教学点,校内各部门:

现将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前后的学校工作安排如下,希遵照执行。

一、考务工作

2020620日——75日,各类学历教育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成绩公布由各有关考试组织部门自行通知。

二、假期安排

(一)离校、放假时间

      全日制学生73日全部离校。

市校教工710日放假。各部门假期工作由部门自行安排。

(二)开学时间

828日,市校教工上班;

829日—831日,市校老生报到;

91日,市校老生上课;

1010日,市校三年制高职新生报到(开放教育、成人教育等新生开学时间由相关职能部门另行通知);

以上时间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三、其它

1、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本部门的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前相关工作。其他期末及假期有关会议、培训等工作的安排另行通知。

2、各分校、教学点暑假放假和下学期开学时间由各单位自定,相关安排请报市校党政办公室备案。

3、假期中每周一上午9:00—1130党政办、财务处安排人员在新街口校区值班。

4、各部门对教工、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对校园、学生公寓进行全面检查,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5、市校保卫处安排假期教工值班,值班人员应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处理好各种应急事务。

6、暑假期间教工慎重安排出行计划,如非必需,不要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如必需前往,请提前向所在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报备,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所有离宁教工须于2020814日零时前返宁,自我隔离14日后,且健康状况良好方可返校。

7、相关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随时调整,另行通知。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

20207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