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 ——我校开放教育师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联学活动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12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在“五四”前夕,国家开放大学于2020430日下午举行了以“讲抗疫故事 做奋进青年”为主题的线上联学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开放大学有关要求,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鼓舞开放教育师生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广大师生们通过国开学习网和抖音、快手等APP在线收看了活动直播,很多师生分享了学习心得。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开放教育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在防疫防控期间,开放教育全系统也涌现了一大批奋战在抗疫和工作一线的优秀学生代表,我校教务处及时收集整理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抗疫故事,通过学校官网、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全系统师生认真参与国家开放大学开展的系列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取得了良好反响。这一系列“接地气”“触心灵”的学生活动,使师生们获得了一次次精神的洗礼,为建设我校校园文化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1.我校开放教育师生参加联学活动



2.节选自直属学院朱啟明学习心得


3.节选自栖霞学习中心王树平学习心得



撰稿人:王文婷

撰稿单位:教务一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