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类校园学生活动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炫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2000

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

思想政治类校园学生活动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直属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善国家开放大学立德树人机制,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水平,展示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与文化建设成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开放大学决定组织开展有关思想政治教育类校园学生活动展播,现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报送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范围

1.各学习中心近3 年(2017 年—2019 年)开展的思想政治类学生活动。

2.活动的参与主体是国家开放大学学生。

二、活动要求

1.活动内容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活动形式活泼,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3.学生对活动的参与度和热情较高。

4.活动在学校及社会上产生了较好的反响。

三、提交材料要求

1.文字材料:主要包括简要说明和详细介绍两部分。其中,活动简要说明的字数不超过200 字;活动详细介绍,主要包括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学生参与情况、取得的效果及影响等方面。

2.图片:要求画质清晰,JPG 格式,必须是原始尺寸,大小控制在10MB 以内,黑白、彩色不限。

3. 活动汇总表(见附件):按活动推荐的优秀程度进行排序,加盖学习中心公章后,于20205 23 日前将扫描版发至邮箱:343419762@qq.com

4.上报操作:请各学习中心认真总结、申报,于20205 23 日前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平台报送相关活动(上传操作指南见附件,经市校审核通过后上报国开。国家开放大学将在展播基础上评选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思想政治教育类校园学生活动,并予以表彰;市校将以此工作为基础,评选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优秀思想政治教育类校园学生活动,并予以表彰。

联系人:王文婷

联系电话:025-82212188

电子邮箱:343419762@qq.com

附件:1.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类校园学生活动展播及评审的通知

  

  

  

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

2020416


附件.关于开展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类校园学生活动展播及评选的通知12-18.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