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强慧媛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596

42日上午,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十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春季错峰开学有关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主持会议。

陈社育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在特殊时间、特殊政治形势下的工作准备会和部署会,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从学校组织管理角度,做到精准“防”;从校园管控角度,做到严格“管”;从停课不停学角度,做到科学“教”;从师生思想教育角度,做到有效“导”。在谈到今年的工作时,陈校长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我校2020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主要突出“五个提升”:一是提升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三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提升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供给能力,五是提升学校各项保障工作水平。最后,陈校长强调全体中层干部在政治上要做绝对忠诚的人,在提高教育质量上要做头脑清醒的人,在干事创业上要做奋发有为的人,增强担当意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

会上,史献平副校长传达了上级有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及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参加收看了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暨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 。


  

文字:党政办

图片:技术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