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炫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632

各学习中心、直属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开学[2018]19号)精神,现就我校开展“国家开放大学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推荐及“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奖励金额

20181月和7月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起点)及专科毕业生;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每生奖励1000元,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优秀毕业生每生奖励500元。

二、评选条件及程序

评选条件及程序按照《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国开学[2016]10号)和《关于印发<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及奖励办法(试行)><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奖学金评选及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宁电大[2018] 9号)执行。

其中,所推荐的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本专业课程平均成绩和综合实践(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作业)成绩均不低于75

三、推荐名额

在符合上述评选条件的基础上,各学习中心需按照以下要求推荐:

1.推荐比例为当年毕业生人数的1%

2.当年毕业生人数不到100人的分校可推荐1名;

3.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受推荐名额限制:

1独立或作为主要成员获得国家、省(部)级奖励或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级及以上奖励者。省部级奖励是指省级党委和政府直接授予的奖励和国家各部委授予的奖励,省级党委或政府所属委、办、厅(局)等部门授予的省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和青年五四奖章等类似奖项也视为省级奖励。

2)独立或作为主要成员获得大型集团总公司的先进个人、劳动模范或集体荣誉者。

3)独立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级重点课题或出版原创性的专著者。

各学习中心在此原则基础上,按照市校规定的名额推荐国家开放大学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见附件4)。市校将根据各学习中心推荐的优秀毕业生人选进行评审,并在评审通过的毕业生中确定2名优秀候选人上报国家开放大学。通过市校评审的毕业生将被授予“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称号。

四、报送材料

1.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附件1)。

2.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

3.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介绍(撰写要求见附件3)。

4.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成绩单(包括必修课程、选修课程及综合实践环节成绩)。

5.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一张5寸学习或工作照片、一张1寸彩色证件照片(贴在推荐表格上)。

6.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在读期间或毕业后一年内所获奖励证书的复印件。

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供纸质版和电子文件。

五、工作进度及要求

各学习中心应根据评选办法的要求,结合本校实际做好组织发动、评选和推荐工作,认真把关,严格审核,并按照“报送材料”要求于20181215前将评优材料报送市校教务处教学科。

  

联 系 人:王文婷

联系电话:025-82212188

电子信箱:343419762@qq.com

  

附件:1.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汇总表

2.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表

3.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事迹介绍撰写要求

4.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

2018123


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