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共享喜乐,幸福生活缤纷童趣——校工会举办“六•一”蛋糕DIY亲子活动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139

  “六•一”是童年最美好的回忆,6月4日校工会举办的“小小烘焙师蛋糕DIY亲子活动”在十楼热热闹闹开始了。活动持续一天,依据孩子们的不同年龄段划分,科学设置了多个场次,家长与孩子们欢聚一堂,享受节日温馨时光。
  活动开场,首先由蛋糕制作老师讲解演示,大人们童心满满,小朋友们更是跃跃欲试。随后,家长和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蛋糕,自由发挥想象及创意。小朋友们穿上围裙,化身小小烘焙师,专心致志地开始了他们的创意之旅。蛋糕上的每一根线条,每一种色彩,每一个图案,展示出孩子们的创意与灵感,想象力与创作力呈现在每一个蛋糕中,最后添上自己的名字“加盖私章”。现场,不乏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制作团队,更有三代同堂大展身手,奶油装点着蛋糕,甜美的微笑在脸庞飞扬,不一般的烘焙乐趣洋溢全场。
  夜幕降临,“六•一”蛋糕DIY亲子活动在浓郁的香味与浪漫的氛围中温情收官。此次活动是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营造了一个亲子沟通的校园大家庭平台,向广大教职工家庭送上一份贴心关怀,大家收获了颇有纪念意义的家庭幸福时光;小朋友们也在活泼有趣的活动中懂得了“自己动手制作美味食物,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朴素哲理。

(校工会)

官方微信有更多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