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1169

  6月2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新街口校区十楼报告厅召开。江苏高等学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俊良、秘书长毛明荣,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陈松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秦怀建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
  秦怀建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对网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信息化管理与建设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我校技术处资源中心刘晓艳老师从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历程、微信企业号的建设情况、应用系统展示几个方面作了主题汇报。
  微软等厂商代表也针对智慧校园有关前沿技术分别做了专题介绍,EMC公司工程师顾承东做了《EMC超融合架构方案》介绍,上海万雍公司工程师龚旭东做了《基于消息驱动的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思路探索》报告,报告结束后参会来宾在709机房体验了微软公司的windows azure云计算服务。
  半天的会议日程,参会来宾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智慧校园的发展前景有了新的思路。会议也给全省兄弟高职院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也为高职院校信息化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技术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