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高洋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072

  近日,我校在新街口校区召开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郭素强、副校长张煌及40多位离退休同志出席通报会。通报会由张煌主持。
  会上,郭素强从事业发展、巡察整改、干部工作、师资队伍、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回顾一年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制定并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新型大学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进展。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2017年是我们推进“十三五规划”、完成巡察整改工作、做好新校区搬迁、推进新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全校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学校事业发展成果,共同推进新型大学建设,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
  最后,郭素强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热情称赞,并鼓励老领导、老同志传承培育好优良家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各方面工作,为新型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更大的作用。郭书记还对学校一年来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希望和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及时传达学校的发展态势和最新情况,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
  通过本次校情通报会,进一步加深了老同志对学校情况的了解,也培育了大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离退休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