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轮处级管理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123

  5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新一轮处级管理岗位聘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郭素强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与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郭素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进行新一轮处级干部选拔任用是学校事业发展与干部队伍建设科学化、规范化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与人才培养的现实需要,是提升中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环节。新一轮的干部聘任工作要按照党委制定的聘任方案中的要求和规定有序进行。
  郭素强对做好此次聘任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标准,以德为先,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将中央、省、市委有关干部选拔任用的新规定、新精神落到实处。二是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聘任工作质量,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按照工作程序办事。三是摆正位置,服从大局,正确处理个人意愿和组织需要的关系,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重,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四是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做到干部聘任与日常工作“两不误”,顾全大局,坚守岗位,保证聘任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衔接有序。五是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做好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广大干部的精力引导到干事创业上来,引导到自觉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上来。
  会上,组织部部长葛静首先解读了聘任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处级管理岗位聘任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岗位范围、任职条件、聘任程序等内容。她指出,调研进程中,现任中层干部们以对学校事业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与诚挚意见,为本轮聘任工作奠定了实践基础。在新一轮聘任中,组织部将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贯彻条例要求,坚持干部标准,努力构建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