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4名教师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应用研修结业证书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315

  3月26日至3月28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应用研修班在江苏分部举办。来自江苏分部与南京分部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研修学习,我校选派的44名教师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先后安排了专题讲座、指导训练、疑难解答、项目考核等内容。依托多样化的内容安排及多种方式的培训指导,教师们学到了相关分部在教学创新方面的宝贵经验,对如何更好地运用学习网平台开展“教学设计、资源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掌握了相应的操作技能。这种“多视角、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对于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组织能力,产生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张煌副校长出席了结业仪式,会同国开教师发展中心冯立国主任、江苏开放大学张益彬副校长,为顺利结业的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教学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