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南京老年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06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及南京市委市政府对老年教育的发展要求,进一步促进南京市老年教育事业的科学规划,推进南京开放大学转型发展,3月27日上午,我校在10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老年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研讨会。市教育局职社处、各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和社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张煌副校长介绍了老年教育发展的背景,分析了南京市老年人口发展趋势和老年人对教育的需求,重点解读了《南京老年开放大学体系建设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本区老年教育开展情况对老年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市教育局职社处于强副处长强调南京老年开放大学体系建设工作是今年社区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求各区要高度重视,特别要解决好认识问题、平台问题、资源利用和教育形式问题,推动全市老年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形成具有南京地方特色的老年教育发展新格局。

(终身学习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