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颁发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证书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3499

  近日,我校首次颁发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证书。据悉本次全国共有109位毕业生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证书,其中包括我校班斓等5名同学。
  2016春,国家开放大学下发了《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国开教函[2016]10号)文件,处领导带领学籍科、教务科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国家开放大学学位授予工作要点,积极布置相关工作,调整工作节奏,要求各教学点在论文答辩、学位材料准备等环节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落实。
  2016秋学期,直属、高淳、秦淮等教学点顺利完成国开学位论文答辩及查重工作,学籍科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新教务系统提交学位材料,首次完成国开学位申请工作,涉及广告学、行政管理、学前管理三个专业。经国家开放大学学位委员会审定同意授予我校班斓等5名同学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
  此批证书的发放,标志着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能力的提升,为开放教育赢得了更高的信誉,也标志着我校开放教育首次做到了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同时颁发。我处将及时总结国家开放大学学位申请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做好后期学位申请及审核。

(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