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开放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9日,成都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冯炼及副校长曾垂刚、文亚军等一行11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孙朝晖,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在新街口校区接待了冯书记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与座谈。

孙书记对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管理、开放教育转型、高职教育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成都开放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共同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发展。

调研交流期间,双方围绕学校管理组织架构、人员结构比例、干部教师培养和激励政策;高职教育专业建设与办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及思政工作;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410日,冯书记一行参观了溧水校区科创楼康养工程学院、数字财商学院实训室与“一站式”学生社区。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康陪同。

  

党政办公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