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南京市委杨卫青副主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43日,民建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卫青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史献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煌,统战部部长朱小蔚出席会议,民建成员代利刚、郭倩老师参加会议。民建南京市委组织处马晶、民建南京市委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俞鹏陪同调研。会议由史献平主持。

  调研交流会上,史献平对杨卫青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校党委将继续加强与民建南京市委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开展。张煌补充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教学改革情况和近年来学校人才引进情况、学生就业创业情况。

杨卫青对民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强调民建与职业教育有着天然联系,表示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在参政议政上多做文章,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她指出,高校是高层次人才集聚地,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合作。依托我校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发挥我校民建会员专业特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校地结合、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宽高校服务社会的渠道,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统战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