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高祥翀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32

近日,中央电教馆公布了2023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七届教师活动)的参与情况结果,我校共有两件作品遴选成功,其中丁磊老师的微课作品《鲲鹏载“物”飞“流”直上——航空物流 未来可期》获评“典型作品”,叶舒飏老师的微课《图形创意的应用-广告设计》获评“研讨作品”。向获奖老师表示祝贺!

此次活动由中央电教馆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信息素养,深化课程改革,加强优质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应用。收到活动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推荐我校5项作品至中央电教馆参与遴选,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信息素养的提升和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建设,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信息素养,推动我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

装备与信息技术处

2024.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