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直属第二总支部党政办与装信处联合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何雨蒙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直属第二总支部党政办与装信处联合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金风送爽,春华秋实。1128日上午,直属第二总支部党政办与装信处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直属第二总支部党政办与装信处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讨论通过选举办法,并对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直属第二总支部党政办与装信处联合支部委员会委员。新组建的直属第二总支部党政办与装信处联合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陈卓同志要求,党政办公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装备与信息技术处要在教育数字化转型方面继续发挥“开路先锋、突破攻坚”的作用,勇挑重担,奋楫前行;新一届支委班子将继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到在思想上引领、业务上指导,围绕立德树人,将党建与教书育人深度契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余  姚

图片:汪林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