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秀毕业生姜永莉:人生就像舞台

发布者:胡清心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15

姜永莉,20221月毕业于国家开放大学。目前在南京云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从事公司投标与采购一职。

人生就像闪闪发光的舞台,每一个登上舞台的人,都在努力挥洒汗水,成就属于自己幸福。

姜永莉本职工作专业性很强,不容许一丝差错,否则就会给公司造成很大损失。因此在工作中,常常感觉到自己专业知识匮乏,工作起来总是力不从心为了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得知了国家开放大学。了解学校的教学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的时间来规划学习,她坚定了报读的信念,认为这样的模式非常适合她本人。于是她选择了工商企业管理大专阶段的专业课程学习。

不同于全日制的授课方式,开放大学上课都是在网上进行,且基本都是录播课,所以全部要靠自己去规划好学习时间,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学习消化知识,学校老师也会不定期在网上开讨论贴,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有不懂的问题也能随时问老师。姜永莉特别珍惜这个学习机会。

在读期间,姜永莉扩充了知识储备,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习热情。这自身综合能力和工作效率的影响是显著的能很好的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与赞扬,让更加坚定自己努力付出会有回报

当然,出色的工作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是在职场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①通过实践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在社会的大舞台充分展示自我;

②重视与他人的交往,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拥有广泛的社交范围

③迅速适应周围环境;

④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敢于尝试新事物,不断的完善自己。同时,重视与他人的交往,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快速适应环境,积极面对人生。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所有的成功都是失败中积累与自我修行取得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雕刻着理想、信念、追求、报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森林,承载着收获、芬芳、失意、磨砺。一个人,若要获得成功,必须拿出勇气,付出努力、拼搏、奋斗、成功。机遇不相信眼泪,不相信颓废,不相信幻影,只相信爱打拼的人!想要实现远大目标,必须得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开始做起,努力积累从中所学的知识,那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

期待姜永莉在个人舞台上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