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优秀毕业生王培:学以致用的企业生产部长

发布者:胡清心发布时间:2023-08-10浏览次数:16

王培,就职于南京加特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现任生产部长,中级经济师。王培于2017年秋进入国家开放大学江宁分校学习行政管理专业,并顺利毕业。

在校及工作期间表现优异,并多次荣获各种荣誉2018年及2019年分别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学员称号,2020年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江宁分校优秀毕业生称号,通过努力学习,各科成绩优异,最终通过学位英语考试,顺利获得学士学位。与此同时,王培在工作上依然严格要求自己,获得了集团公司的一致表扬,分别获得“四优”共产党员称号,“金城之星”称号,“精益之星”称号2018.10.28被中国航空报刊登表彰。

进入江宁开放大学学习以来,王培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知识武装自己,并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运用到工作当中去。优异的学习成绩鼓舞工作中加倍努力,令他迅速从一线生产班组长晋升至公司中层管理岗成为公司最年轻的中层干部。并多次荣获优秀表彰,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员工等。

毕业后,王培仍保持学习热情,严格要求自己,顺利考取中级经济师职称。在自己的管理岗位,屡创佳绩,带领部门员工,努力创造生产效益担任铸造部部长以来,他带领同事们将公司年均生产产量提高50%,产品质量提高10%,同时他大力提倡节能降本,努力做到了低成本高产值,为公司的运营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得到了公司领导与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王培表示很感激在开放大学的学习经历,感谢老师给予的关怀,是开大成就了现在的他。


 


关闭